船长你的黑珍珠号呢

【郭楚】胆大无作为(上)

⊙郭楚!郭楚!郭楚!
⊙剧+原著
⊙ooc
⊙一丢丢巍澜

任谁头上顶着那么个皮蛋领导,周围养着群沙雕同事,都会长歪的。

楚恕之为郭长城最近突然冒起来的小气焰找了个没有瑕疵的理由。

自从一切都尘埃落定(尤其是赵云澜大大咧咧的宣布自己抱得美人归)以来,特调处就基本过上了上班囤膘下班聊骚的神仙日子,一个个的都跟抽了骨头的傀儡和拔了筋的祝红一样,一到处里就东倒西歪的连成一片。和人员的精气神一样策马奔腾的是处里的员工守则,本来就不存在的东西硬是被这些乱七八糟的玩意发展成了特调处的精神光标,除了不敢和处长男友兼威武的斩魂使大人硬刚以外,基本也只有法律能稍微限制一下他们的自由了。

楚恕之不说话,静静地盯着网页上自己的k股,余光瞅着某个肘着日记本奋笔疾书的小锅巴。

嗯,最近这个人,也真是出息了。

在某相亲事件及林静印度阿三惨案之后他和郭长城之间就莫名的有了种说不清道不明却暧昧十足的氛围。虽相处模式没什么变化,可迟钝如楚恕之也能感觉到,还是有一些不知什么时候生芽东西在悄悄的成长着,通过每次郭长城和他说话时的一点一点直到过分的接近,还有一谈恋爱就看全世界都有桃心的赵云澜的嚣张打趣。虽然,他对这也不很讨厌。

楚恕之在透过屏幕的反光第n次看到某人偷瞄自己的小眼神时偷偷的勾了下嘴角。

现在,他有点喜欢了。

郭长城心里苦。

在硬着头皮请教了严肃的二舅如何追人并残忍的拒绝了舅妈不断追问对方是谁的好奇心后,选择了向处里看起来是最后一个正常人(?)的沈教授求助。东西没学到多少,倒是被把一场对话强行升华成三人讨论组的赵处长塞了满嘴的狗粮。

"小郭啊,老楚就是个闷葫芦,三棍子打不出个屁来,你要是不主动,这辈子搞不好就得这么过去了。"强行给不在场下属加人设的赵云澜笑的像个无忧无虑的小澜孩,伸手拍了拍郭长城的肩膀以示鼓励,郭长城仿佛看到山圣的背后有着一个大尾巴在摇啊摇啊摇……

"你要是再不主动的话,我想我可以明天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关于你青春期的这点小问题。抓紧啊小伙子,有句古话说得好,捡日不如撞日,你懂我意思吧。"话锋一转,一个挤眉弄眼,赵云澜这才回到了为大家所熟悉的扣工资罚奖金专属表情上,一脸高深莫测的看着他。

别吧,这么刺激的吗。

郭长城的微笑里绵里带苦,悲悲戚戚的质疑自己是不是这些天是真的飘了居然胆比人肥跑来问这对该怎么办……他低头看了下旁边笑的一脸春风的沈教授和俩人搭在一起的手,机智的选择了滚蛋。

"有句古话说得好,捡日不如撞日"-------by郭长城《赵处语录》

郭长城不知道哪来的勇气"不小心"就滚到了他楚哥的电脑旁边,楚恕之抬头看了他一眼,用的是他最熟悉的形容自己"弱鸡"的眼神。

"楚楚楚楚哥,我我我我我有话,话想给你说。"

楚恕之瞥了眼离得远远的正和汪徵柔情蜜意的桑赞,决定以后让郭长城没事离他远点。

"什么事,说。"

"我我我,那个,我……"刚刚突然胆向脑中生的郭长城突然脑子一白,结结巴巴的找不回刚才的话。

呼,不急,小孩都这样。楚恕之在心里给自己做了次心平气和操,然后用自以为鼓励的目光瞥了眼面前人快把自己衣角拔掉的手,难得温柔(?)且耐心的说。

"呼,楚哥,我想说,那个,我,我喜……"

"怎么还搁这磨蹭啊。"和沈教授相伴出来的赵云澜挑了下眉,突然想像作者的头像一样皮上一把。

伸jio,调整角度,控制力度,瞄准。

odk。

看着由于受到他的外力干扰的郭某人简直A暴了的用手撑着楚恕之座椅两边扶手以及两人紧紧贴在一起的唇瓣,还有楚恕之突然扫过来的激光眼神,赵处长表示积极认错,死不悔改。

"其实,如果你刚才不动……不动脚的话,小郭说不定已经告白了。"大抵是觉得实在有趣,沈巍转眼,一双好看的眸子里有点点的笑意和一个赵云澜。

"别告诉我你会认为这怂货真的会说出口。他我还不知道,在特调处混了这么久了,胆子是长了点,可绝对不是长在这上面。"赵云澜冲现在还怂的不敢拿开嘴唇的郭长城扬了扬下巴,嘴里蹦出来的字都带着幸灾乐祸,掏出手机咔嚓拍了一张发到了特调处的工作群里就拽着沈巍的袖子准备溜,"走吧老婆,我们的使命完成了。"

楚恕之的脑子在夹缝里运转着,想着哪怕这次有斩魂使护着,他都要把这个皮蛋上司给片了。

为什么是在夹缝里运转呢,因为他现在的鼻端,眼底,心里,满脑子接收到的都是眼前这个初入世的青年身上的阳光和甜奶油,还有淡淡的洗衣粉的干净的味道。

评论(6)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